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春生万物,静待花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春季实践体验活动

管理员2024-03-27112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思想入脑入心。在大地回春万物勃勃生机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4年3月26日在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九龙湖校区劳动教育基地开展“洒下一片种收获满地花春季实践体验活动。

最是一年春光好,播撒新绿正当时。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积极投入到播种活动中。经过大家努力,白玉兰苗以及无数太阳花种子在校园里生根,预示着新生的希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懂得了分工协作、团结互助的重要性,更明白了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重要性。

    种下一颗希望,收获一片绿意盎然。此次活动将理论知识与劳动实践相结合,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提高了学生爱护环境的环保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美化校园环境创建绿色学校增添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