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管理员2024-03-2791

326下午,学院在1511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院长文道贵,党总支书记张欣康,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欣康主持。

会上,李婷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强调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学习强国2024年3月20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求是网2024年3月15日)、《习近平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校的办学宗旨要引导学生立志报国(人民网2024年3月20日)》等文件内容和精

会后,与会人员通过认真撰写政治学习心得,深入思考学习内容,加深了对政治理论的理解和领悟,同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图文/李文静、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