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管理员2024-03-2178


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欣康于2024年3月18日走访了校友企业南昌天问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南昌天问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涛对张欣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用人需求,并表示愿意与我院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随后张欣康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并提到学院目前正在与各企业积极对接,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择业平台。张欣康对刘俊涛校友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就业。

此次走访,增加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的工作岗位,同时也通过与公司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目前人才市场的用人需求,助力于我院对毕业生工作岗位的精准推荐。我院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企业之间的合作与联系,为学院的毕业生们提供更优质的岗位,助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张欣康 文/朱文清 审/张欣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