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管理员2024-02-03110

为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欣康于202422日走访了云牛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云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涂敏对张欣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目前的就业形式及大学生求职环境进行了交流。

随后张欣康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并提到学院目前正在与各企业积极对接,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择业平台。负责人涂敏对公司的创立背景以及发展前景,目前所招聘的岗位及其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云牛科技将会积极的与学院对接,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走访,我院更加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及用人标准,为2024届毕业生的求职获取了宝贵的信息,助力于对毕业生工作岗位的精准推荐。同时也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深入了解,为和企业开展长期有效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我院上下将齐心协力打好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的攻坚战。

(图/张欣康 文/朱文清 审/张欣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