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携手并进向未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管理员2024-04-0167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岗位,3月29日,马克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欣康与艺术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明带队,20法学专业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邱际芳一行赴南昌市高新区崇纪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张欣康与洪明一行先后参观了律所办公区及活动区,随后张欣康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与崇纪律所的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助力崇纪律所选才的双赢局面。律所合伙人廖雯栅律师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并与我院2024届毕业生邱际芳进行专业领域的交流,鼓励学生从事律师行业,并就律师这一职业为学生答疑解惑。廖雯栅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愿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见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学院与律所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并成功推荐邱际芳同学就业,预计四月份正式入职。

就业工作一直是学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让学生对就业政策入脑入心,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图/张欣康 文/朱文清 审/张欣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