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

管理员2024-01-12333

为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11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欣康应邀前往段和段(南昌)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了解企业发展的现状和法学人才市场最新的人才需求,适时调整人才培养方向,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在走访过程中,我院受到段和段(南昌)律师事务所的热情接待。律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优势所在,以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情况。同时指出因律所成立处于成立初期,对专业人才的需求较大,期望我院能够提供一批优秀法学专业的学子加入公司。张欣康对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情况作简单介绍并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服务社会为己任,真诚希望能够和贵所合作,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律所就业。


应张欣康邀请,段和段律所将针对学院法学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会。通过此次访企拓岗的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与联系,有效的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便捷沟通平台,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院企合作机制打下坚实基础,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条件。以实际行动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做好事,做实事。

(图/张欣康 文/朱文清 审/张欣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