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就业工作落实处

管理员2023-11-07111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领域,推进多维度、高质量就业体系,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安排,11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张欣康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丹赴北京德和衡(南昌)律师事务所以及毕业江西华昌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两家律师事务所负责人接待了学校一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以及职工招聘、培训与晋升体系,并结合公司岗位技术需求,对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表示积极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张欣康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培养企业真正用得上、用得好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