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管理员2023-06-14527

  为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6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副院长张丹、法学副教授桂光泽、法学教研室主任李水根、党政办公室吴昱杉一行前往江西华昌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盈科(南昌)律师事务所开展法学专业访企拓岗作,江西华昌律师事务所主任何秋英律师,北京市盈科(南昌)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永清律师及律所其他领导参与了接待和洽谈。

 何秋英主任围绕律所发展历程、行业定位、育人情怀、文化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并就法律人才市场业态和高校法学人才培养等提出了见解。李永清主任围绕下一步如何对学生培养及行业热点问题作了分析,并对学生未来就业的定位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丹分别介绍了我校发展定位、办学特色、教学改革举措、学校的专业优势、师资队伍、学生毕业情况等,提出了“千岗千师引进校”计划,希望与企业建立“校---岗”联动机制,发挥好行业企业人才“课程参谋、实习导师、就业助手”角色,进而实现访企拓岗长效化。

 本次访企拓岗,分别与江西华昌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盈科(南昌)律师事务所签定了合作协议,新建了实习就业基地并挂牌,聘请了北京市盈科(南昌)律师事务所胡春彪、陈倩红、刘飞飞、单钰洁四名资深律师担任校外导师。校企双方就律师进课堂、提供真实法律案例用于课程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江西华昌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910日。系司法部表彰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华昌秉持以人为本、专业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逐渐在刑事诉讼、民商事诉讼、建设工程、房地开发、执行法拍、投融资、银行金融、公司运营、PPP项目、资本市场等法律服务领域形成一支支专业、敬业的高素质律师团队。

 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联合国南南合作全球智库网络联合创始机构,连续六年蝉联英国律师杂志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律师事务所,连续六年蝉联亚洲法律杂志亚洲规模最大律师事务所。盈科坚持“党建引领,建设全球领先律师事务所”,秉承“全球视野、本土智慧”, 积极应对法律服务市场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