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团委活动

学习团课,悟青春担当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微团课”大赛

管理员2023-11-1358

学习新思想,争当新青年。为培育一批思想先进的青年,发挥红色文化资源在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等方面的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11月13日在2105隆重开授团课,教师于轩、熊嘉瑶,团委指导老师胡琛出席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022级和2023级的共计10位同学参与角逐。每位参赛选手都经过精心准备,用饱满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将红色故事里的崇高思想和伟大情感传递给了观众,观众无不沉浸其中。其中法学二班的廖舒琪和她的同伴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红色话剧表演,令评委和观众赞叹不已。最终,经过评委认真评审,22思政四班李倩同学作为优胜者脱颖而出。在这次比赛中,每位参赛学生都收获满满,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强国有我,青春有位。团课在培养一名优秀团员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助于广大青年牢固远大理想、坚定信念。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把握当时,立鸿鹄之志展人生理想,新时代青年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将个人命运同国家命运结合起来,为中华崛起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