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团委活动

学院心理健康工作部 组织开展“烦恼漂流瓶”活动

管理员2023-10-25189

为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同学们互相之间的情感素质、深化友谊,进一步营造学校和谐融洽的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工作部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于世界精神卫生日10月10日下午两点,联合心理健康协会在校篮球场举办漂流瓶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引导路过的同学将自己的烦恼写在事先准备好的卡片上,由其他同学写下解决方案后放入漂流瓶中,把烦恼随着漂流瓶放飞。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加入了漂流瓶活动,他们在纸条上写下心中压抑已久的话语,将低落的情绪释放,脸上绽放出了轻松愉快的笑容。

此次漂流瓶活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让同学们的心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心理健康工作部的同学们也深受鼓舞,帮助同学们释放烦恼的同时也收到了来自同学们的温暖与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开展让同学满意的心理健康活动,争做心理健康护卫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