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团委活动

凝“新”聚力,扬帆起航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管理员2023-10-08178

  为做好本学期团学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927日在教学楼2106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欣康、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学生会指导老师胡琛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长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学年的工作计划作出汇报,明确部门工作目标及工作方向;新成员代表提出了端正态度、明确职责、团结友善的三点自我要求,期望共同进步、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对第一届学生会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会新成员给予了殷切期望。党总支书记张欣康提出作为学生会成员要“不做学生官,争做学生友”,认真学习、真诚待人、勤恳干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会工作人员。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成员将以学习和成长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同学为根本宗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相信在党总支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将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