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团委活动

探寻红色旧址,宣扬红色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前往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 开展团日活动

管理员2023-11-1459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追忆英烈精神,引导学生汲取红色文化力量,深刻了解革命历史,深刻感受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会成员代表于2023年11月14日赴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地聆听讲解员介绍新四军的战斗历程、集结场面以及整编运动,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事迹感染了同学们。正是千千万万的老一辈革命家们,凭借着自身所具备的不畏强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才能救民族于存亡之际,救中国于水火之中。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坚不可摧的革命精神,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就才能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冲破一切艰难险阻坚强地孕育而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感悟初心使命中,不断汲取前行力量。此次红色教育基地的学习,进一步扩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身作则,将党史故事传播给身边的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