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团委活动

新生干部培训启动,激发青年学生潜能——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干培”开班仪式

管理员2023-11-2264

为积极响应二十大关于培育青年干部的决策,号召广大学生干部干实事、做贡献,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11月22日3407教室隆重举行“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新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学生管理科科长康柠、团委老师胡琛,22-23级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会、学工助理中心、心理健康工作部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旋律,新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庄严而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各部门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对自身岗位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心得,鼓励同学们在培训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发表讲话。她强调,学生干部是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是推动学院各项活动顺利进行的重要力量,她提出“风”、“日”、“思”、“团”四个方面的要求,希望各位学生骨干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管理中起桥梁细带作用;在思想教育中发挥助手作用;加强团队意识。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新生干部培训大会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无疑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各位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自身素质,加强团队合作,为学院的和谐稳定做出贡献。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优秀学生骨干崭露头角,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发展奉献力量,以更加优秀的姿态投入到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