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团委活动

“落叶知秋,秋叶有声”活动

管理员2023-11-2355

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深化心理育人效果使学生更好地感知、欣赏、尊重自然之美,增进师生、同伴间的交流,让大学生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工作部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于11月15日——11月23日举办“落叶知秋,秋叶有声”线上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秋叶为元素,创作精美手工作品,通过不同的材料和独特的作品构图,表达作者心中的畅想和动人的故事。同学们就地取材,银杏叶、白果、树枝都成为艺术作品的材料以枯枝落叶作画,在赋予它们新生命的同时疗愈自己的内心同学们不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缓解了焦虑,还从中汲取到了今后坦然面对学习生活压力的力量。

 

此次落叶贴画活动利于营造轻松愉悦的活动体验氛围,缓解同学们的身心压力,未来,我院将接续用心助力学生,用情关爱学生,举办更多有意义的特色心理活动促进我院学子的身心健康发展,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