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团委活动

收获、感悟与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干培”完美收官

管理员2023-11-2656

为积极响应二十大培育青年干部决策,号召广大学生干部干实事做贡献,加强学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促进学生组织的发展和个人成长,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干部培训,并于2023年11月26日圆满结束。

此次“新干培”共分为三个部分。11月22日举行的“新干培”开班仪式上,各新生干部代表发表了工作总结与经验心得。11月23日于教学楼3407举行新生干部培训观影活动,汲取榜样力量。11月26日早上9:00,各学生干部齐聚学校大门口,开展志愿活动,为校园安全与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新生干部展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和团队精神,也为未来的工作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干部们会以更优秀的表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未来的工作中创造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