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团委活动

青春肆意飞扬 ——我为同学干实事

管理员2023-11-2866

为提高学生助人意识,传递时代正能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学习新思想,争做热心好青年。

为促进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强健同学们的体魄,学校于2023年10月10日在校篮球场上隆重举办新生杯男子篮球赛。赛场上,同学们挥洒汗水,全力拼搏,为青春写下生动注脚。

为了丰富同学的校园生活,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增强逻辑思维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0月27日在教室2107和2108举办辩论赛。辩论赛中,正反方都展现出不凡实力,口齿清晰,逻辑严密,从容不迫,精彩的表现赢得台下掌声。学生会既为同学展现自己提供平台,又给予同学重要指导。通过这次辩论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也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为提高学生会及各班干部素质能力和培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干部培训。于11月22日在教室3407聆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婷老师对开班仪式的心得体会以及对学生干部的期许。  在11月26日的室外实践活动中,学生干部拾起校园中散落的垃圾,顶着寒风在校门口十字路口站岗指挥交通。身着的红色工作服,是冬日最亮一抹色彩。提高素养以更好为同学服务,捡起垃圾还同学一个整洁校园,认真指挥交通保证学生出入平安。


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学生会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从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地为同学干实事。未来,学生会将加倍努力地服务同学,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