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 ——宪在身边,法润社区

管理员2023-12-0683

当法治的阳光洒向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我们怀揣着对宪法的崇高敬意,走进社区,传递宪法的力量,让宪法之声在社区中回荡。在这个法治社会,宪法是我们的行为准则,是我们的权益保障。为了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宪法,增强法治意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指导法学社与慈善义工协会在2023年12月3号上午于丰和花园社区小广场举办了这次社区宪法宣传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宪法的温度,让宪法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让我们一起,在社区中点燃法治的火炬,让宪法的光芒照耀每一个人的心灵。

 




法治社区,宪在行动。老师带领同学们走出校门前往丰和花园社区小广场,以发布宪法传单和问答互动环节的形式为社区居民宣传宪法,提高对宪法的了解,对同学们也有一定程度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