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九次学生工作例会

管理员2023-11-2786

为加强学生服务及辅导员的管理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1127日上午九点1506办公室召开了第九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党总支副书记李婷主持会议。


首先,各位辅导员重点从思想引导、就业指导、心理辅导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结合各自负责党团工作、学生奖助学金工作和就业工作等进行重点汇报总结,明确本周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接着,李婷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在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基础上,针对重点关注学生,进行谈心谈话。要下到寝室多与学生沟通,切实落实学校提出的面要见到、心要谈到、寝室要下到、风险要预判到的政策。不断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严管大功率电器。

最后,重点强调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会及时更新就业信息,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动态推进精准帮扶,把握机会,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学生工作例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辅导员工作的重点,总结经验,推动学生工作做细做实,以期通过由点带面,实现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