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生工作

送温暖,送温情,送温馨

管理员2023-12-0877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一场暖心的探望活动我院辅导员深入寝室,凭借给生病学子送温暖的契机,积极入班入寝,了解学生诉求,征集发展建议,夯实群众基础,为党员大会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环境。关切询问生病学子的病情,传递关怀与温暖。

据悉,该活动是由我院辅导员发起,旨在关注生病学子的身体健康,为他们送去温暖和鼓励。在寒冷的冬天,辅导员们不顾寒冷,逐渐寝室上门探望,深入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同时倾听学生的心声和需求。

       

活动中,辅导员们带着关怀的问候,为生病学子送去牛奶水果等食物,为他们送上祝福和温暖。辅导员们还耐心倾听学生们的困惑和烦恼,鼓励他们要坚强,积极面对困难。同时,辅导员们还提供了一系列的健康建议和医疗资源,帮助学生更好地康复。

据一位学生代表表示:“这次探望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辅导员们的到来让我倍感温暖。他们不仅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还给予我们宝贵的建议和鼓励,让我们有更大的信心面对病痛。我非常感谢学校和辅导员们的关心,我会尽快康复,为学业和未来努力奋斗!”

我院辅导员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生病学子的病情和康复进展,随时提供帮助和支持。他们表示,作为辅导员,他们的职责不仅仅是学业指导,更是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关怀和帮助。

辅导员关爱之心,温暖寝室探望生病学子的活动,不仅传递了对学生的关怀和鼓励,也体现了学校对学生身心健康的高度重视。相信在学校和辅导员们的关心下,生病学子将能够顺利康复,重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