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

管理员2023-10-18100

2023年10月18日,为扎实做好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巩固学生方面安全稳定、提高学生工作效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欣康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及各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本次会议,李婷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要扎实做好毕业生工作台账,对在校毕业生情况要做到数据心中有数,情况心中有谱;对在校外实习的毕业生情况要做到精准化摸排、精细化了解,并随时跟进校外实习生的工作情况与动态;对考研、考公、考编的学生做好实时情况登记。二、每周晚点到形式可多样化,要拘泥于传统单一模式,鼓励学生走出教室、敢于创新,争创我院特色班会。三、近期学院发生的学生突发事件,也从侧面反映出辅导员与学生沟通之间存在些许脱节。值得反思的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该怎样妥善、有效的解决这一问题。四、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重点人员重点关注,掌握学生心理动态,面要见到、心要谈到。

最后,张欣康对会议进行总结,同事之间要加强沟通、互相协作、相互理解,共创一支团结向上的马院学工队伍。


(图文/康柠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