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

管理员2023-10-1291

2023年10月12日,为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工作效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会议有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张欣康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在会议上,张欣康就近期工作进行发言:一、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对学生进行实时状态进行了解,做好学生心理帮扶和关爱工作。二、要全面准确把握学院安全稳定形势,及时处置各种可能发生的安全稳定事件,就近期寝室发生的矛盾事件进行分析总结,要防微杜渐,避免类事件再次发生。三、对进行贫困认定的同学重点关注,了解其学习生活中遇到那些问题,在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寻求有效的资源,共同面对困难、解决问题,学院将竭力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四、做好学生的努力学习教育,在大学中不能全凭借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积累社会经验,加强竞争意识,做到能举一反三,争做全面发展的高校人才。

会后,辅导员依次对张欣康的发言进行探讨,并进行本班相应情况进行分析。

(图文/康柠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