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新生“致家长一封信”活动

管理员2023-09-14190

2023年9月14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致家长的一封信”主题班会,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由辅导员邹颖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圆满完成。

同学们用小卡片、书信的形式,记录下记忆里和爸爸妈妈的点滴,用书写琐碎小事的方式,发现亲情,发现遗漏的细节,发现父母藏在心底的那份爱。班会期间,辅导员不忘强调安全教育、如何处理寝室关系、注意电信诈骗、以及外出报备等若干问题。在校应该保管好自己的现金及其贵重物品;注重电器使用规范,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出门前关闭好电器设备,防止走水;要注重保护个人信息,提升个人风险意识,强化自我保护意识,积极学习防范技能。

此次感恩父母“致家长的一封信”活动可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有助于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亲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充分发挥我校的优良传统感恩教育,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学子的新时代风貌。


(文/邹颖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