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新生“游园”活动

管理员2023-09-12129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历史和文化,提高他们的爱校意识和归属感,9月11日下午两点半,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新生“游园”活动,在两位新生辅导员老师邹颖、陈伟辉以及四位军训教官带领下,2023级思政1、2、3班和2023级法学1班新生参观了校园。

新生们参观了学校的各个角落,包括行政楼、图书馆、教学楼、体育馆等。在行政楼前,辅导员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让他们更加了解学校的文化底蕴。在图书馆,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图书馆资源和服务,鼓励他们多利用图书馆资源,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在教学楼,辅导员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教学实力,让他们更加了解学校的学术氛围。在体育馆,辅导员介绍了学校的体育设施和体育活动,鼓励他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

参观过程中,老师不仅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各项设施和资源,还向他们传授了一些实用的生活技能和学习方法,如如何使用图书馆、如何参加体育活动等。这些知识和技能对新生们的学习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参观校园,新生们更加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和文化,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他们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和技能,为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相信新生们会更加珍惜学校的资源和机会,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图文/邹颖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