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贡献青春力量,书写时代华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管理员2023-04-17267

  2023年44日中午1240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教学楼2312教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文道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发表讲话,他表示在本学期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工作是新的起点亦是新的征程,在未来希望能够与大家共同进步、砥砺前行。接着,桂光泽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了一场生动的思政课——怎样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他强调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励志在新时代做有为青年,并且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对学生们进行勉励。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文道贵对大会进行总结。他对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工作的积极表达了充分的赞赏,他提出“明确形式、清晰定位、措施到位、时间管理”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未来时刻保持高度的自制力和执行力,提升自我,严格要求。通过此次全体学生大会,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定位更加清晰,纷纷表示会积极提升自我能力、提高安全意识,在新时代创造新辉煌,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