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代表会议

管理员2023-04-20236

为深入推进依法治校,维护教职工权利,加强学院内部民主监督与管理,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420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院长文道贵、副院长卢林保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主持。


会议开始,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传达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及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选举教代会代表的选举要求,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对选举办法进行详细说明。


本次教代会代表选举采用线上无记名投票方式,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参与投票,选出了敬业、爱岗、爱校、主人翁意识强,积极参与学院的改革发展,本职工作出色,热心为教职工说话办事,熟知代表的权力及义务的教代会代表文道贵等6人。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对选出的代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切实履行好代表的职责,行使好自己的权力,为学校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监督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