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全省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推进会

管理员2023-04-10231

  4月7日上午,江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推进会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行忠及其职能部门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高校交流了各自学校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主要做法及其经验。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就如何开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作了重要指示,强调要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第一课程的政治责任,讲清楚核心要义、讲清楚生动实践、讲清楚使命担当,扛起立德树人的政治担当。我院党政领导、部分任课教师参加分会场会议,聆听了会议精神及交流发言。

  会后,郑副校长就我校如何贯彻省厅会议精神、开设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提出了具体要求、作出了部署。下一步,学院将按照会议精神,精心选派高水平教师,优化课程设计,开展集体备课,注重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有机结合,确保高质量开设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