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二次就业推进会

管理员2023-04-12282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去向落实核查工作,4月12日下午13:00,学院在1507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就业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主持。

  会上,就业指导教师邱霞通报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从学生就业意向、就业岗位与专业匹配度等方面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学院教师全员参与,强化自身责任,共同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建言献策。二是要用好政策,抓住机遇,创新形式,多举措精准指导就业。三是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提升能力,主动服务、引导毕业生就业。

  院长文道贵指出,毕业生就业率不仅关乎学院发展,也与各位教师职业发展息息相关。教师们要提高认识,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充分发挥导师、学院教师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