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团委活动

知法守法,与法同行

管理员2022-12-01256

为迎接我国第二十个“法制宣传日”,贯彻依法治国理念,落实普法宣传教育,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校园氛围,丰富学生课后生活,提升学生法治知识,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文明校园。2022年12月2日我校于教学楼举办“学习法律知识,奏响二十大乐章”活动。


(图为“学习法律知识,奏响二十大乐章”活动进行图)

我院高度重视这次法制宣传活动,要求我院做好法制宣传工作,该活动形式多种多样、丰富多彩,以演讲比赛、课题展、书法展、闯关活动这四种形式向大家宣传法律知识。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游戏中学习法律知识,在文字间领悟法律的真谛。此次活动,告别了以往纯粹的书本教育方式,新颖独特,让全校同学在实践中学习法律知识。




(图为同学们在宣传标语上签字)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制定和实施宪法,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国家,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的必然要求。”在新征程上,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图为同学们欣赏书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