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团委活动

霁云不改心中月,青年当砥砺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管理员2022-11-24381

2022年11月21日中午12点30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贺璞,学生会指导老师康柠,学生会主席汤益尊、王瑶、王德任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正式开始。会上,首先由贺璞书记发表讲话,对2022届新生加入学生会表示欢迎,并对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会议进行颁奖仪式,依次对优秀主席、优秀部门、优秀部长、星级个人颁发证书。然后,康柠老师进行发言,康柠老师对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自己的期望。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本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图为全体与会人员)

本次全体会议让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的目标更加明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团结、实干、积极、创新为宗旨,以服务学生、创新活动、提升自己为目标,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图为“星级个人”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