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团委活动

“文明寝室”评比

管理员2022-11-23386

“文明寝室”评比

-----马克思主义学院

建设温馨家园,共创和谐宿舍。

2022年11月23日,由我院举办的以营造“文明和谐”寝室氛围为主题,开展具有各宿舍特色的优秀文明寝室活动,在我院21-22级的所有宿舍进行了走访与评比。

建设大学生文明宿舍,营造文明和谐有特色的寝室氛围,是丰富我们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我院积极响应学校文化建设,在此次走访评比中,走访小组走访了21-22年级各班级所有寝室,仔细观察寝室环境,其中重点观察个人区域整洁度与卫生情况,还有公共区域物品摆放和卫生情况,走访期间与同学之间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各寝室的习惯与生活作风,并就寝室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看法与建议,重点指出同学们要养成好的习惯与生活作风。


                                                                                              (以上为部分优秀宿舍图片)

寝室是大家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建设寝室文明与学生的身心健康有着密切的联系,此次活动的举行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院与同学之间相互理解、相互沟通,同时有利于同学之间的相互合作、团结友爱,创造美好生活空间。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管理科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