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管理员2024-03-14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员大会精神,总结交流过去我院学生工作经验,研究确定今后一年我院学生会工作目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12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教学楼2311教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欣康副书记李婷出席会议,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团委老师胡琛主持会议。


下午14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总支书记张欣康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学院学生工作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提出“围绕中心大局,持续助力学生成人成才”、“团结协作,共谋发展”、“持续学习,提升素质”三点希望,鼓励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第一届学生会主席汤益尊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方向。


 


学生会代表曹芮晨宣读《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各代表听取并讨论后鼓掌通过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在会议筹备期间,院学生会向全院学子征求提案,得到了积极响应。会议通过了朱子健在大会上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情况工作报告提案内容客观详实,涉及面广,包括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学生会建设、公共服务等方面问题聚焦学生身边的问题,着眼学生的切身利益,关注学院的和谐发展,较全面地反映了广大同学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参加校学生代表大会的十五名正式代表最后,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是实现学院教育目标和管理目标的重要保证之一,也是培养学生自主意识和责任感的重要途径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以及全体马院学子的积极配合和踊跃参与。本次大会对院学生工作的巩固与建设有重要意义,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将以更昂扬的姿态应对新学年的挑战,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阔进程中,谱写好“青春应师院”绚丽的马院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