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发展预备党员会

管理员2023-06-07799

  6月7日下午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1511党员活动室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会议由总党支书记文道贵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所规定的预备党员接收程序进行。会议伊始,发展对象于轩同志汇报基本情况,阐述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介绍于轩同志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刘德彰同志认为于轩同志思想上积极向上,言行、学习等方面均向党中央靠拢,工作认真,教学能力强,在生活方面与人为善;张丹同志认为于轩同志作为教研室主任,在工作方面具有担当,积极踊跃,迎难而上,虽入职时间不长,但表现突出,也能够把学生的发展放上心上,心系学生成长;综上所述,完全同意于轩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支部书记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讨论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

  大会一致同意吸收于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文道贵同志强调无论是新加入的党员还是老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扎实理论基础,不管何时何地都要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