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工作

党员过“政治生日” 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管理员2023-05-31709

  5月31日中午13:00,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1511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本月过生日的党员举行了“庆生”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一支部党员邹颖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活动包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刘德彰同志追忆入党初心谈感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和小礼品、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向党员提供“政治生日套餐”等四项议程。

  会上,过“政治生日”党员刘德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个人成长中的重要节点和难忘事例,以及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畅谈了入党以来不断坚定初心使命的心得体会。文道贵院长向刘德彰同志表达了祝贺,并颁发了贺卡。

  最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了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抓实推进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文/李婷 图/李婷 审核/文道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