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如何正确认识宗教信仰”活动

管理员2023-05-22205

  为进一步贯彻十八大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精神,通过主题活动传播正确的宗教信仰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宗教信仰的意义。树立同学们正确的宗教信仰的安全意识,各班级在515日到519日召开了“如何正确认识宗教信仰”主题活动

 宗教信仰是一种意识形态,它作为一种精神风俗,是极其复杂的,与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等各方面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有些“邪教”却危害我们的精神世界和生活。活动上辅导员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使同学们对宗教信仰的本质有了深刻的认识,也了解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蛊惑、蒙骗他人,危害社会,学生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不仅掌握了相关的反邪教知识,还懂得怎样正确对待宗教信仰,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国家繁荣富强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