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法学专业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

管理员2023-05-26345

  5月25日上午830,我院2023届法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在教学楼2202教室顺利进行。学院副院长卢林保现场指导,论文答辩小组由法学教研室三位老师组成,共5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答辩。

  结合第一次论文答辩经验,此次答辩秩序井然,程序规范严谨。答辩环节包括:学生自述、老师提问、修改建议三个环节,参加答辩的学生准备充分、态度端正。

  参与答辩学生从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结论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汇报。答辩组的老师们在每位同学汇报结束后就同学论文的论文结构、逻辑关系、方法选用情况、题文吻合度等方面给出相关指正和修改意见,结合学生论文内容进行提问,每位同学认真记录需修改的内容,对老师提问认真做答。老师们在听取学生的回答与论述后,对学生论文中仍存在的问题予以指导。

  毕业论文工作是检验学生专业知识、基础技能和综合素质的过程。我院对毕业论文工作一贯高度重视,严格把关,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付佳慧 图/蔡文婷 审核/桂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