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团委活动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十九届六中全会签名活动

管理员2022-03-30719

2021年12月15日中午11点35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在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的组织下,在教学楼一楼开展了主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签名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的全体学生,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其中。

工作人员给为到场的同学们提供签字笔,每个人都在签字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二维码扫码进群,为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随着人群的不断涌入,原本空白的签字板上很快便被名字填满,大家都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签字活动中,此活动现状更是从侧面反映出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的学子们对我们党召开本次大会的关心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的决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会议上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为我们中国接下来的百年奋斗目标注入了强有力的生命力。通过此次的签名活动,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的学子签下的不仅仅是他们的名字,签下的更是新中国,新时代的新使命。简简单单的一次签字活动,让在场的学子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并通过此大会,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明确了身为一名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发扬大会上的重要精神。

随着签名板上空白处的逐渐减少,此次主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签名活动内容进入了尾声。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有更加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