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风践悟 正风提能”主题教育暨2023党员学习日活动

管理员2023-07-27675

为激励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我院于2023年7月27日开展“学风践悟 正风提能”主题教育暨2023党员学习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道贵,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副院长张丹及全体教师党员参与会议。

活动第一项议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道贵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党员同志如何在学校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文道贵同志带大家重温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并表示我们要做有利于学院发展的事,不做不利于学院和谐的事,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章上来,统一到学院工作中来。

接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李婷同志对我院问题清单内的问题做出细致说明,并向全体党员通清单销号情况,最后要求各位党员同志重视问题清单内的各项问题,与自身相关的问题需要积极整改。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能够更好的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并与学院实际相结合,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