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管理员2023-03-29202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工作,认真分析和研判就业形势,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3月29日13:00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全体院领导、所有法学专职教师、19级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通报了学院毕业生情况,目前我院共有毕业生99名,其中本科生63人,专升本学生36人,省内生源84人,省外15人;强调做实做细就业“一生一策”,厘清学生需求,加大精准帮扶力度,从就业育人的角度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自3月份以来,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情况,深刻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背后的原因,聚焦问题解决,根据现有情况制定接下来的工作要点和计划。

  院长文道贵指出,就业率是学院工作重点,辅导员及教师要提高认识,多与学生进行沟通,充分发挥导师、学院教师的力量,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一敦促已经有签约意向的毕业生,尽快签约,及时上传就业证明材料;二要重点关注困难毕业生群体,根据当前学院困难毕业生群体底数,实行“一人一册”,重点做好帮扶指导工作;三要持续关注相关政策性就业,帮助毕业生多途径就业,提高学院就业质量,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