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团委活动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

管理员2022-11-10301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决心和斗志,由共青团青岛市委、中国共青团杂志社团主办方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青年演说大赛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选拔具有青春感召力的“青年演说家”,我院优秀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比赛。

比赛内容是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宣讲。鼓励创新演说形式,可配合使用新媒体呈现方式,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语言讲述有青春范、有感染力的青春故事。


(图为某选手演示团课中)

在各班级团支书的号召下,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在演讲展示环节,选手们或温情脉脉、或幽默风气、或慷慨激昂,以自己独有的方式表达出对社会国家的热爱和激情。活动的举行,让更多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二十大的内涵,使党文化深得人心。

习主席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谈到“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号角已经吹响,中国青年肩负神圣使命,民族复兴的大旗由我们青年来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