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工作

“学雷锋纪念日”观影活动新闻稿

管理员2022-03-06815

为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3月5日晚七点半于教学楼2102举行“学雷锋纪念日”观影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学生党员们。

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今天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我国第23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现如今伟大的时代呼唤着雷锋精神,社会的发展需要雷锋精神。仰望雷锋,更要走进雷锋,收获感动,更要付诸行动。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特开展了此次学雷锋观影活动,与学生党员们共同观看影片《雷锋》,一起走进雷锋时代,学习雷锋精神。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同学们一起重温了雷锋事迹,对于雷锋精神也有了不一样的感受和理解,并进行了观影分享。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力地推动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同时激发了同学关爱他人,关心集体,奉献社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