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管理员2023-05-24461

  为做好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和部署,5月24日下午,在1511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长文道贵、副院长卢林保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方案》,从意识形态、宗教信仰、思想等方面做了安全稳定部署工作,对学院存在的安全隐患风险点进行了梳理,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桂光泽指出,稳定是一切和前提,确保师生安全是学院大事,维护稳定是办事创业的底线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应有作用;注重统筹谋划,加强思想引导,认识到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精细布量,抓责任和落实;强化风险防范,提高应对能力,认识问题的紧迫性,克服懈怠精神,加强沟通协助;形成统一思想,凝聚工作合力,提高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抓好各项工作。
(文/李婷 图/李婷 审核/桂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