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大会

管理员2023-05-24389

  为深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加强师德师风教育,5月24日下午,我院在15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警示大会,院长文道贵、副院长卢林保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主持。

  会上,院长文道贵通报了学校教学事故处理意见,警示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加强自我修养,遵纪守法,严守底线。

  桂光泽指出,要以案为戒,牢记新时代教师职业准则,坚定信念,引领学生,树立崇高理想,提升品德修为,锻造品格,强化专业本领,磨炼技能,勇于担当作为,引领青年学生建功伟大时代,争做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习,树立共同理想,立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和道德觉悟,做学生表率,传承美德,修养个人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三是加强自身技能,引导青年珍惜学习时光,求真理,悟道理,努力成为高技能人才;四是全身投入到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引导学生奉献国家,投身到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事业。(文/李婷 图/李婷 审核/桂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