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平险捐资助教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管理员2023-05-24342

  为落实《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学平险捐资助教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切实加强对学生平安保险的管理规范,5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511会议室召开学平险捐资助教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会议。院长文道贵、副院长卢林保,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主持。

  会上,桂光泽传达了学校学平险捐资助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教育系统学平险捐资助教问题政策法规告知书》。要求大家要按照相关会议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开展相关问题的排查,做到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合力稳妥推进学平险捐资助教专项整治工作,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学平险工作,切实维护学生权益,全力保障学生利益。

  桂光泽强调:一是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学工人员、辅导员队伍自身要过硬,在师德师风建设上要严守底线。二是学平险购买过程要尊重学生本人的意愿,自主投保,不允许出现强制收取情况。三是全体教职工进行自查并签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平险捐资助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情况统计》。

  此次会议让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正确认识了“学平险捐资助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工作内容,为学校开展好学平险捐资助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文/李婷 图/李婷 审核/桂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