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管理员2023-05-24274

  为进一步拓宽法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实现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促就业的工作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文道贵、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带领法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德彰及专职辅导员访企拓岗工作,北京天驰君泰(南昌)律师事务所张主任、帅主任及律所其他领导参与了接待和洽谈。

 在座谈中,文道贵介绍了我院的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同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桂光泽表示,学院的法学专业学生自身存在的优势与北京天驰君泰(南昌)律师事务所工作有着高度的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律所能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接纳学校优秀毕业生,架起校企合作的人才桥梁、情感桥梁,共同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刘德彰向律所介绍了2023届毕业就业工作情况,希望通过访企拓岗全方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张主任和帅主任分别表示之后会全力配合学院关于毕业生就业指导方面的工作,为法学专业学生开展模拟法庭实训,帮助学生奠定相关能力基础。最后,双方就企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团建活动、员工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化合作意向,为今后校企合作指明了方向。

 本次访企拓岗,校企双方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正式确立校企合作关系。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挖掘优质企业就业岗位信息,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北京天驰君泰(南昌)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南昌分所”)于2021210日获批成立,南昌分所坐落于南昌市赣江江畔的红谷滩区赣江北大道1号中航国际广场7楼,地处八一大桥头,紧邻赣江,交通便利、配套齐全,距离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南昌市检察院、南昌市公安局、南昌仲裁委员会两公里左右,现有办公面积1500多平方米,具有良好的办公环境和先进、高效的办公设施和设备。南昌分所现有律师五十余名,拥有11个专业法律服务团队,高级合伙人平均从事法律工作超过10年,律师团队成员包括行业资深律师和中青年精英骨干律师,部分律师在司法部门有过工作经历,具备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及强大的业务能力。(文/邹颖 图/吴昱杉 审核/桂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