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会议

管理员2023-05-12372

  5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主持。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对为期7天的主题教育学习班进行了总结。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学院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部署方案,通过网络、线上、线下等形式进行了学习,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把握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实现学以致用,坚持党建引领。共同努力把“政治建院、制度立院、人才强院、民主兴院”的办院理念落到实处。在主题教育学习期间,各位师生党员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使命感完成了读书班学习任务。接下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通过学习提高工作积极性,进一步规范教学,加强政治引领,提高工作能力,掌握基本技能,解决学生管理及教育教学中难点问题。院理念落到实处。在主题教育学习期间,各位师生党员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使命感完成了读书班学习任务。接下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通过学习提高工作积极性,进一步规范教学,加强政治引领,提高工作能力,掌握基本技能,解决学生管理及教育教学中难点问题。

 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开展这次的主题教育读书班,我们在强化思想性,深化理论认知;理论联系实际,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树立合作观念,学院教师与管理人员间增强合作意识;积极主动破难题,共促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等方面获益良多。桂光泽表示,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这几天的读书班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读书班结束了,但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我们要持续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科研业务工作,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找准结合点、狠抓关键点,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强读强记学深悟透、加强研讨增进交流、学用结合务求实效,不断提高服务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带着忠诚、带着担当,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带好头作表率,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走深走实。

 最后,思政教师于轩、辅导员邹颖分别就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心得进行了发言。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