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团委活动

文明观影立新风,国家安全在心中

管理员2023-04-142627

  2023年4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围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的主题,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举行全民国家安全观影活动,参与此次线下观影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

  影片以鲜活生动的例子,深刻地揭露了邪教骗钱害人、祸国殃民的本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邪教的特点、危害和欺骗手段,对邪教的危害进行了剖析。今日的观影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提高了辨析、抵制非法邪教的能力,同时也要求师生员工将反邪教警示教育向家庭、社会延伸,形成辐射效应,促进校园的和谐。此次观影活动历时近三个小时,所有参与的学生都认真投入,感触颇多,深刻体会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

 此次观影活动宣传了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内容,彰显了国家安全观,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指导意义。通过此次观影,同学们了解到什么是国家安全教育,纷纷表示会积极主动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树立国家安全危机意识,做到居安思危,防患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