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七次全体教职工例会

管理员2023-04-13395

2023年4月12日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51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例会。院长文道贵、副院长卢林保,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就有关工作就行了强调,一是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做好党组织关系转入工作,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宣传。二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突出重点,切实把学院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懈怠心理。同时希望各教职工能够敞开心扉,团结一致,积极向学院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副院长卢林保就期中教学材料的检查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教研室要与教务科加强沟通,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高效完成期中教学材料的自查和检查相关工作。

院长文道贵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和主阵地,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责任,要求思政教师要提高政治意识,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理论教学,又涵养德行,做好方向指引,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