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工作

过“政治生日”忆誓言初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政治生日”活动

管理员2023-03-15713


为深入推进“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3月15日13:30,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在150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本月过生日的党员举行了“庆生”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一支部书记李婷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活动议程共有四项,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党员刘东方同志追忆入党初心谈感受、分发“政治生日”贺卡和小礼品、支部书记与过“政治生日”党员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向党员提供“政治生日套餐”,使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他们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同志为刘东方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强调通过这样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都能把这次“政治生日”仪式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始终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