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工作

植新绿 寄希望

管理员2023-03-10725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2023年3月10日上午8:20,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文道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桂光泽,学院副院长卢林保等领导以及教师们亲临植树现场,与学生代表们一起为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添新绿。

在活动中,学院领导们亲身力竭,放下身份,不怕苦不怕累,戴上手套,亲自除草、挖坑,并种下树苗。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用自己的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并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着一片绿色的春意。经过一番努力,一颗颗树苗在暖暖的阳光下尽情绽放属于他们的绿色。虽然参加活动同学们的鞋子、身上都沾满了泥土,但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又能美化校园环境,又能在劳动中感受到团结协作、感受到劳动的快乐!

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年学生干部爱护校园、关爱绿色环境的环保意识,还提高了青年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为大力推进构建我院精神文明工作奠定了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