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校领导郑行忠深入思政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管理员2022-04-10663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校思政课建设,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了解和掌握我校思政课课堂教学情况。3月4日上午,校长助理郑行忠走进课堂,听取了思政专业李璐瑶老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

作为开学第一课,李老师主要从“为什么”要学习中国近现代史,“学什么”,“怎样学”三方面展开声情并茂的讲解,同学们精神状态饱满,聚精会神听课,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较好。

听课过程中,郑行忠校助认真听课,不时做记录,并在课后与授课教师李璐瑶进行亲切交谈,对李老师的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丰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水平等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郑行忠校助与陪同听课的教育学院院长娄全福和院党委书记朱蕾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全体思政课教师在教学中要潜心教学,积极传播正能量,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真正把思政课建设成为学生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